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近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几点说明
2020-04-20 段秀娣 
[字号: ]

材料学院

关于近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几点说明

各专业(系):

近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有以下工作需要相继完成,请将通知传达到本专业每一位指导教师和学生,并要求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按时完成过程文档提交与审核工作。

1.开题检查工作。学校定于第7周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线上检查,请各系督促学生和指导老师按时完成开题报告的提交与审核工作。请各专业开展提交开题工作的自查工作,并42日前提交各专业自查报告等相关检查资料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1)请各系核对,有问题请41日前反馈填表。

2.请各系组织教师于42日前完成填写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跟踪检查表》(详见附件2),补充“主要创新点”、“预期价值(隶属科研、发表、应用等)”两列信息,如有其他修改信息,请备注说明。(附件12 数据信息来源于3258时“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导出数据)

该在线编辑网址:https://docs.qq.com/sheet/DWlJOQkhrUkpHR0tU?tab=52fsum&c=C9A0B0

3. 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请参考《“指导教师答疑安排”和“学生指导记录”的相关操作说明》(详见附件47,请各系督促指导教师及学生抓紧时间在系统中完成“指导教师答疑安排(有12位至今未提交,具体名单见附件7)”提交和“学生指导记录(至今有未提交一条记录的学生存在,具体见附件7”提交、审核工作。并请指导教师要求学生按照实际指导情况如实填写,每指导一次,只能提交1条指导记录,多次填写提交造成电子档案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指导教师定期在系统中审核指导记录。

4. 添加第二指导教师。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有时需要为学生指定第二指导教师。我院鼓励有条件的系可试行聘请校外同行专家、教师等人员参与指导、评阅毕业设计(论文)及参加答辩工作,一般校外导师以“第二指导教师”角色出现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如有意向添加第二指导教师可填写在附件1表中,反馈给学院来添加。

5.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要求各系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拟定4月中旬在毕设管理系统中填写相关表格。

6. “初稿”和论文检测工作。请参考《“初稿”与“毕业设计(论文)”的区别及相关操作》(详见附件5,按学院拟定530前完成毕业论文上传、审核、修改、检测等工作。

7.论文评阅、答辩申请与答辩安排提交等工作。请指导教师、系主任、答辩秘书等参考《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答辩相关操作》(详见附件6(拟定530日前完成)

附件:

1.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信息汇总表-材料学院

2.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跟踪检查-材料学院

3.添加第二指导教师的操作说明

4.“指导教师答疑安排”和“学生指导记录”的相关操作说明

5.“初稿”与“毕业设计(论文)”的区别及相关操作

6.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答辩相关操作

7. 材料学院 系统已提交数据对照统计表导出(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辅导答疑时间地点申报、学生指导记录申报和审批等状态信息)


材料学院

2020329


附件【材料学院 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开题阶段等近期工作的几点说明.zip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公布材料类2018级专业分流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