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毕业设计系统近期提交资料时间节点
2020-03-19 段秀娣 
[字号: ]

本科毕业设计系统近期提交资料时间节点提示

1.教师提交题目修改申请:截止229日(需要系及学院副院长审核,特殊情况报备系主任并记录);

2.各系上报提交本专业选题申报表:截止31日(各系主任系统查看并审核);

3.任务书申报:截止:32日前由教师系统下达,提交系主任、学院 审核。

4.辅导答疑申报:截止38日前(由教师系统填写,每周不少于2次,并要求所指导学生每次系统上传、填写指导记录)。

5.开题报告申报:截止320日前(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撰写,并由学生系统提交,指导教师指导审核修改,提交审核)。

几点要求说明:

1.以上操作都系统和网络进行,前期学校已经对“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用户名进行了变更——教师新用户名为工号,学生新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不变(直接从教学管理系统登录即可进入毕业设计版块)。

2.请指导教师加入QQ西安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交流群,群号:838873245。有技术客服人员指导系统使用,并针对使用过程中学院可能存在的疑问进行及时反馈并适时解决,实现技术保障。

3.各专业负责人及时督促教师职责:与学生保持通讯畅通,按照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要求,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协助疏导学生的心里和精神障碍。帮助指导学生进行资料查阅,对不具备条件的学生,提供撰写毕业设计(论文)所需必要的资料和数据。定期按照要求进行指导,严把质量关,按期开题、如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4.指导教师要求学生:学生要充分利用学校电子图书馆、期刊论文库等资源获取文 献资料开展研究,具备条件的情况下,利用模拟实验开展实验和论文的撰写,及时主动与指导教师、学院联系,解决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按学院要求,提交各阶段考核材料,参加毕业设计(论文)过程考核。



上一条:关于公布材料类2018级专业分流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疫情控制期间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