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期末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会议
2016-01-08  
[字号: ]

   201618日上午,材料学院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在学院雁塔校区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6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朱明主持。

   会议主要对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对各专业毕业设计学生分配遇到的问题、毕业设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激烈认真的讨论,并形成了会议纪要。委员们一致认为严格题目审核,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增强指导教师的责任心、提高指导教师的业务素质非常必要。对于学院近三年毕业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提高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质量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 

  会后结合本年终分配问题等对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及学院教学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拟定做了讨论和安排;结合2015年度教学工作考核结果,就学院教学工作薄弱环节和下一年度教学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青年博士交流座谈活动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