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青年博士交流座谈活动
2015-12-31  
[字号: ]

 

  12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青年博士交流述职活动。学院近5年来入校的青年博士,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各系主任参加了活动。

  学院1213年入职的6位青年博士汇报了他们进校以来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交流过程中,气氛活跃,大家就科研工作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建议、出点子、分享课题申请心得。  

  交流活动结束后,学院还就即将召开的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征求了青年博士们的意见和建议。青年博士们纷纷就学院发展,特别是学科方向、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期末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