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假期归来话收获”活动
2024-03-10   有料YOLO
[字号: ]

为了充分展示本科生在假期的学习、生活与成长收获,交流成果风采、分享成长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向先进学习,快速投入新学期的紧张学习状态,我院决定在本科生开展“假期归来话收获”主题宣讲活动。

围绕本科生在假期取得的学业、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成果与扶危济困、见义勇为、好人好事、参与乡村振兴等涉及学生个人成长的先进事迹等进行主题宣讲。

会上,4名学生代表依次登台,通过PPT讲解、视频介绍等形式,从前期准备、内容做法、收获感悟等方面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分享收获与经验。实践内容充实,调研范围广泛,着眼科技、关注民生、心系社会,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奉献中焕发责任与担当。

此次成果分享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实践育人效果,进一步激励材料学子感知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强本领、长才干。学院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强化实践育人,不断拓展实践平台和路径,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从实践中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展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青春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班长、团支书述职评议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举办“假期归来话收获”活动
孙万昌教授
张慧慧副教授
西安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人...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班长、团支书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省级一流课...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