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班长、团支书述职评议
2023-12-30  
[字号: ]

      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骊山校园12教316会议室召开“班长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老师、学院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班长团支书等。

      杨宝华书记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做了总结,首先,杨宝华老师对参加评议的班长团支书进行了表扬,对他们2023年所取得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生的理论知识学习,督促学生积极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加强学生干部对于班级管理工作经验的学习,争取带领班集体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二是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促进班级学风、舍风建设,良好的学风、舍风建设有利于学生的学习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评议总结找到不足,在2024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杨宝华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中国农业大学的学生回信中提到的“自找苦吃”,希望当代青年不畏艰难困苦、以苦为荣、苦中作乐,拼搏奋进、坚持不懈,利用一切机会磨砺自己。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体现了以学院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为主,班委为辅,带领同学们积极建设班集体,在学习生活上发挥引领作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敢于拼搏的勇气,不断挑战自我,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以理想为航标,以行动为翅膀,成就辉煌人生。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打磨会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班长、团支书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省级一流课...
第五届大学生创新材料与创意设计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制度汇编
爱心支教行,冬日暖童心——西安科...
材料学院举行第九届“博弈杯”辩论...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