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张涛院长带队赴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
2022-07-24 任娜 
[字号: ]

    7月11-12日,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涛带队,副院长杨庆浩、杜双明教授、刘二勇副教授、蔡辉博士一行5人赴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团灵宝华鑫铜箔有限公司参加华鑫铜箔8000吨HVLP铜箔项目投产仪式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龙电集团董事长曾祥新、华鑫铜箔董事长白忠波、人力资源部、研究院等部分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涛院长一行与龙电集团、华鑫铜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人才以及科研需求,有助于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更有实效。双方未来将以签约共建的联合实验室为依托,进一步深化合作。

    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新能源材料、电子新材料研发与制造,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长为年销售收入过50亿,总资产超百亿的国际化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高端动力电池用锂电铜箔、 5G高频高速铜箔、电子电路板铜箔、挠性覆铜板、智能电表等。目前公司铜箔总产能规模及产能利用率均位居国内首位和世界前茅。铜箔生产子公司包括华鑫铜箔、宝鑫电子、合盛铜业、汉和科技、龙鑫电子,制造基地分布于河南灵宝、山东东营、陕西宝鸡、江苏南京。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打磨暨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张涛院长带队赴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
王晓刚教授(博导)
材料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打磨...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简介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简介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简介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