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冬日“送温暖” 爱心进心坎——我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20-01-16 李浩 
[字号: ]

  寒冬到来,年关将至,2020年1月6日中午,我院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316室成功举办“材料学院资助帮扶工作座谈会暨寒冬送温暖活动”,我院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李浩出席活动,各年级部分受助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由李浩老师致辞,通过我院资助部和学校学工部资助中心接洽,考虑凛冬已至,学院特为部分同学准备了御寒手套,为各年级部分宿舍发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本次资助物资精心选择,更加适用于同学们的生活。

  李浩老师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就学习与生活展开一系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情况,同学们就学习情况、技能考证、参加志愿者活动以及家乡文化等方面与老师进行交流。

李浩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勇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深深感受到了材料大家庭的温暖,如同暖流汇聚心中,一定会把关爱和叮嘱化为动力,勤奋学习,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李浩老师为同学们发放物品。

  寒冬送温暖活动是学院资助工作的传统项目,旨在有针对性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扶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进一步激励他们奋发进取,健康成长。本次送温暖活动在其乐融融中圆满结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快乐,同时也体会到了材料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体贴。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时时处处关心学生们的所需所求,用自己的小小举动,让他们在关爱中学习生活。通过活动,也让学生真切体会到材料学院对他们的殷殷期盼和暖暖爱意。



上一条:#手写加油接力# 坚定信心,我们向光而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