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23  
[字号: ]

   10月23日,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的“ 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内容。会议对理论学习、掌握应知应会、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宣传报道、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增强教育实效性。

上一条:冬日“送温暖” 爱心进心坎——我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