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7 吴行健 
[字号: ]

   为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近150名师生,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影视艺术教育基地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感人故事。大家从一件件生活小事,回顾了祖国愈加繁荣富强的大事。观影结束后,全体师生起立,怀着热爱祖国的激动心情,手举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响自己对祖国的最真诚的祝福与热爱。

此次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观看电影来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肩负起学院建设、学校发展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句容招才引智政策交流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