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与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9-07-04  
[字号: ]

  6月2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学研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陕西联塑公司举行。

  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陈国南、陕西联塑副总经理廖汗祥、褚绥红、汪磊、左都坤及企业其他技术管理主管,我校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副院长杨庆浩,高分子系副主任安群力、高级工程师邵水源、副教授彭龙贵及实验室主任师玉璞参加活动。双方进行了座谈,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杜慧玲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教学科研概况,重点推荐了材料学院科研优势方向、项目与技术等。邵水源向企业介绍了管道防腐、耐磨管道等技术;彭龙贵汇报了隧道逃生管道的结构设计等技术;师玉璞展示了所在课题组近期开展的数字孪生与交付技术、数字化智慧运营、数值模拟与密集计算等研究工作。企业方对材料学院的研究项目与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密切合作,围绕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上一条:我院开展“走进家庭,走进你”暑期大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教授进中学系列活动之走近材料科学在汉中西乡二中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