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数据资源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9全国功能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
2019-06-17 杨庆浩 
[字号: ]

   2019614~16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发起并支持,西安科技大学与高分子科学与技术网主办,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承办的“2019全国功能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会议以“自主创新、开放合作,扩大产业应用”为主题,针对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功能化的关键技术、研发方向和应用领域拓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东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国家级特聘专家,吉林化工学院先进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院院长杨春才教授,北京化工大学耿建新教授、国家级特聘专家,原美国国马里兰大学终身教授,复旦大学聂志鸿教授等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与企业专家学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术研讨会由材料学院院长 杜慧玲 教授主持,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巍书记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 朱美芳 教授、 杨春才 教授、 耿建新 教授、 聂志鸿 教授、上海交通大学 冯传良 教授、华东理工大学 吴唯 教授、广东工业大学 郭建维 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鲁广昊 教授、西南科技大学 常冠军 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功能高分子会议主题,做了40余个不同领域的精彩学术报告,进行了分享交流和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来自国内不同高校和机构的研究人员们分享了成果,探讨了新型功能高分子材料制备合成、加工改性与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领域,将进一步推进国内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发展,有效提升了我校材料及相关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教授进中学系列活动之走近材料科学在汉中西乡二中顺利举办
下一条: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来校交流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讲专题党课
隆基绿能有限公司来材料学院交流座谈
材料学院举行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暨...
材料学院举办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暨...
淄博市博山区城东街道办事处来我校...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