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5-03-09  
[字号: ]

    3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学院3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勋、院团委书记陈伟伯以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任建勋主持。

    会上,任建勋对开学前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学伊始学生的思想状况,尽快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稳定工作。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任建勋强调一是要求各年级尽快统计、督促、检查学生按时到校情况,防范未按时到校学生的安全隐患。辅导员要多深入学生宿舍,走进课堂,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扶困解惑。二是做好宿舍卫生的打扫和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为正式上课做好准备。三要求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结合上学期工作,理清本学期工作思路,把握几个工作重点和关键,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和计划,较好地完成本月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学院几项特色活动的任务。任建勋针对大一新生,提出了两大工作重点:督促新生继续实行“一日生活制度”;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任建勋强调,希望各位辅导员在新学期能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加强学生的道德理想信念教育,以班风、舍风、课堂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会后,各年级辅导员于3月8日下午分别对各年级学生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分析了上学期各年级存在的问题,部署和安排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计划并强调了校纪校规、人身安全等注意事项。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习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党支部工作细则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春·梦想”四年规划演讲赛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