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党支部工作细则
2015-03-10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全面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3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西科党发[2014]47号)。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勋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任建勋副书记首先领读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近期印发的《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西安科技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的内容,并从三个方面对《细则》的主要精神作了详细阐释: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新《细则》的新要求;二是要规范程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三是要完善制度,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希望各支部切实做好新《细则》的学习、宣传和实施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接着,大家就学习贯彻新《细则》,认真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各支部书记表示,用新《细则》进一步规范和指导党员发展工作,把《细则》的精神需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稳定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