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2022-05-10   有料YOLO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材料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师生于学院会议室同步观看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开展学习感悟交流座谈会。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周涛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发人深省,聆听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后,倍感振奋的同时也感到肩上沉甸甸的重任。我们与青年一起成长,每天都能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民族的希望。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吴行健,优秀团员代表刘彤、许庚凡、张北依次交流学习心得。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落幕。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我们从总书记的谆谆话语中感受到重若千钧的期望与嘱托。广大青年要胸怀国之大志,担当使命任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1E0FD

C68B4

1BBB8

已是首条
下一条: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