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春·梦想”四年规划演讲赛
2014-08-25  
[字号: ]

  3月31号晚,材料学院第十二届“青春·梦想”四年规划演讲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勋老师、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团委和兄弟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代表、材料学院2013级学生共计26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中英文两组。2013级入围决赛的10名选手经过精心准备,激情昂扬地诠释了自己的“个人梦”,对大学四年进行了合理规划,他们中有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营销员,有的梦想成为一名汽车设计师,有的梦想成为一名新材料研发员……一个个信誓旦旦,并决心脚踏实地,不畏艰难、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的梦想,踏踏实实地度过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2012级学生邓霞做了示范演讲,经过激烈角逐,史阳、陈叶舟分别获得中英文组一等奖,毕晟  刘丹   郭建光获二等奖,谷阳  曹纯清  周海娜  马小田  宋丹阳获三等奖,此外还评出最佳稿件奖3名。
  比赛结束后,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任建勋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奖。他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大学生活中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要勇于创新创造,要艰苦奋斗矢志不渝,按照自己描绘的宏伟蓝图从德智体等几个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使同学们对如何更好的度过自己大学四年有了更明确地认识。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3级班级誓言宣誓暨升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