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打磨暨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2-07-01 段秀娣 
[字号: ]

71日上午,材料学院“一流本科课程”打磨暨课程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涛主持。会议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卢艳丽教授对学院入围校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及材料学院课程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学院副院长杜立飞、相关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各系系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会上,各课程负责人介绍了课程申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卢艳丽教授就每门课程申报书逐一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读和交流。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经验交流,并对卢教授热情、耐心、严谨的指导表示感谢,各课程负责人纷纷表态接下来一定要按照给出的修改意见对申报书进行逐一修改、凝练,迫切希望与卢教授进行再次交流。

会后,张涛院长再次对卢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申报一流课程后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建议,强调学院各个层面要继续加强推进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院齐心协力,争取取得突破。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在教职工团体健身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材料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打磨...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简介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简介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简介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简介
材料学院在教职工团体健身操比赛中...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