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问答>>正文
留党察看期间又违犯党纪怎么处理?
2016-11-16 李浩 
[字号: ]

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11条规定:(党员)留党察看期间,确有悔改表现的,期满后恢复其党员权利;坚持不改或者又发现其他应当受党纪处分的违纪行为的,应当开除党籍。

  至于犯了一般性的错误,经过教育,诚恳地认识错误并决心改正的,在其他方面还没有完全丧失党员条件的,对其错误可作为察看期间的表现,到察看期满时全面考虑,一并处理。对于原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在留党察看期间又违犯了党的纪律,但情节轻微,尚未构成党纪处分,本人认错态度较好的,可以延长留党察看一年。

上一条:如何发挥团的突击队作用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
下一条:什么是党的组织建设?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