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05-26   有料YOLO
[字号: ]



 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3日,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先后赴潼关杨震廉洁教育基地、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等多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教职工来到潼关杨震廉洁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大家认真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等展厅,通过观看图文视频、历史资料等方式,深刻了解了东汉名臣杨震治学严谨、为官清廉的个人事迹。他多次推辞举孝廉,三十年来一心扎根教育事业。为官后更是清正廉洁、不屈权贵,尤其是杨震“暮夜却金”典故中蕴含的“天知、神知、我知、子知”的“四知”寓意,进一步感受到廉洁教育的必要性,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渭华起义是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起义,深刻体现出起义军民无比英勇的斗争精神。
      当天下午,大家走进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详细地听取了渭华起义的红色历程,从一件件老物件中,一段段记载革命斗争的史料文字中,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切实体会老一辈革命烈士舍生忘死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习近平向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讨会致贺信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