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03-09   西安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字号: ]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2021-03-17 14:00 至 2021-03-17 16:00
信息发布室二 · 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上海局七公司)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三级子公司。公司主责区域主要有陕西、甘肃、宁夏、山东、山西等省(区)企业现有员工1300余人,年施工能力50亿元以上,年新签合同额100亿元以上企业总资产23亿元

公司2014年7月在陕西西安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健全管理体系、推进市场营销、狠抓施工生产、落实精细化管理、强化安质管控、加强人才引进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系列举措,实现了平稳起步、健康发展。成功跻身西安地铁、太原地铁、兰州地铁、乌鲁木齐地铁市场,参建济青高铁、银西高铁、潍莱高铁、郑济高铁、潍烟高铁、京雄铁路和福厦铁路,先后实现西安地铁市场、银川基建市场、山东高铁市场的滚动发展,为国家推进“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应届毕业生(2021届)

1.技术管理类:土木工程(含铁道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2.财务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

3.经济管理类:法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

4.政工类: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哲学、行政管理、新闻学等。

5.应聘条件:全日制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在校成绩优良;具有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就业推荐表原件;

3.成绩单原件;

4.就业协议书;

5.英语、计算机及个人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查验原件)

、招聘政策

(一)相关待遇

1.考核期及见习期: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实行考核期3-6个月,考核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定职;本科学历毕业生,实行见习期一年,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定职。

2.劳动合同期限:引进的应届毕业生均签5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3.考核期、见习期待遇:硕士研究生考核期不低于7000元/月,本科毕业生见习期不低于6000元/月,包食宿。

4.首次劳动合同期限内,发放一次性安置费,硕士研究生25000元,985”院校本科毕业生15000元,一本毕业生12500元,二本毕业生10000元。

5.对以下表格里涉及高校新引进的工程主专业类毕业生发放“启航奖”一次性奖励。

毕业院校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本科毕业生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31所)

20万元

15万元

10万元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B类(4所)

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58所)

7万元

5万元

3万元

石家庄铁道大学

华东交通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大连交通大学

重庆交通大学

广西科技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

安徽建筑大学

6万元

4万元

2万元

6.缴纳五险二金,对购房困难职工提供5-10万元无息购房贷款。

(二)薪酬结构

将体现人力资本特点的员工薪酬分为岗位薪点工资、技能工资、学历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专业技术职务津贴六个结构单元;并随公司整体发展状况进行整体性调整,根据员工岗位、学历、职称变化实施个性化调整。

四、在职培训

(一)培训体系

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构建学习型企业,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十分重视员工的在职教育和培训工作。实行公司、子(分)公司、项目部三级培训管理,建立了健全的学历培训、执业资格培训、管理素质培训体系。

1.学历培训:每年选送优秀的管理骨干、技术骨干参加工程硕士培训,并选派人员参加知名学校MBA培训。

2.执业资格培训:每年定期组织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执业资格培训,邀请中南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教授授课。对于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的人员实行一次性奖励和每月奖励政策。

3.管理素质培训:为提升管理、技术人员管理素质,每年定期选派人员到中央党校、上海市委党校、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校进行短期学习,拓展思维、开阔视野,提升管理素质。

(二)入职培训

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形式的入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施工技术、安全质量、职业生涯等。重点辅导:怎样发挥专业特长、如何适应现场环境、怎样进行职业规划。

(三)导师带徒

新入职毕业生分配到工作岗位后,各单位会安排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专业对口的技术、管理人员担任导师,并签订《师徒合同》,在见习期内开展教学活动。针对项目经理部工程技术部、工程经济部、安全质量部、财务会计部、物资管理部、试验室、综合办公室,制定了《应知应会清单》,帮助毕业生明确成才的方向。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ztshqfgs@163.com

投递电子简历标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李先生 15289287318(微信y15289287318)

 

上一条:宁波惠之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