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豪恩声学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19-09-25  
[字号: ]

宣讲地点: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3号教学楼信息发布室2
宣讲时间:2019.10.14    14:30
招聘岗位/面向专业/投递简历见网申链接:
www.horn.zhaopin.com(只接受网申投递简历)
空宣地址:
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detail/810
薪资福利:本科生8-12万/年,硕士:12-16万/年,每年两次调薪(薪资我们不玩虚的[嘘])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免费入住花园式小区、自助餐厅任性选、泳池书吧篮球场任你挑、优秀员工出国游、各种培训机制助力快速成长,福利多多,平台广阔。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豪恩声学有平台有老师,还差一个优秀的你。

 

上一条:【国有上市企业】西安科技大学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
下一条:印为AI,迎未来‖虎彩集团2020校招宣讲信息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