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19-09-20  
[字号: ]

    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宝安集团旗下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材料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重点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是国内第一家将天然石墨深加工产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企业。公司不仅打破了日本企业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上的垄断,更用10年的时间实现了从0到负极材料全球第一的跨越。公司在主营产品方面优势明显,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完整的石墨价值产业链的新能源材料企业;公司打造的正极材料循环产业链也是独具特色,立足循环经济,通过回收废旧电池再处理和利用,生产高端正极材料NCA,不仅绿色环保,而且有效解决了新能源汽车大规模应用后动力电池的回收处理难题。全球最优秀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包括三星,LG,松下,BYD等都已成为公司的客户。

公司网址:http://www.btrchina.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西田社区贝特瑞工业园

联系方式:陈小姐 张先生0755-21381181/13424382286  

chensisi@btrchina.com zhangzhongxuan@btrchina.com

l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20人

硕士、博士学历,材料、化学、碳素、粉末冶金等相关材料及化学专业,踏实、专注,善于沟通表达,较好的应变能力和亲和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艺工程师 20

硕士、博士学历,材料、化学、碳素、粉末冶金等相关材料及化学专业,踏实、专注,善于沟通表达,较好的应变能力和亲和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产品工程师 10

本科、硕士学历,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技术支持服务能力。

品质工程师 20人

本科,专业不限,电脑软件 office软件,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好。

生产储干20人

本科,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沉稳,能吃苦耐劳。

机械/电气工程师20人

本科,机械、电气及相关专业专业,熟练应用CAD、solidworks等绘图软件。PMC工程师15人

本科,专业不限,数据敏感,对生产进度、物料进度跟催与调控感兴趣,思维严谨,条理清皙,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计划能力。

采购储干:10人

本科学历,材料化学及管理类专业;熟练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原则性强。

战略管理师:5人

硕士学历,材料、化学、电化学等相关专业;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归纳演绎能力及学习与创新能力。

EHS工程师:5人

本科、硕士学历,安全、化工、环境专业;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风险识别及控制能力、应变能力;

财务储干20人

本科、硕士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专业知识扎实,熟悉ERP系统相关知识,沉稳细致,对数字敏感。

人力资源储干10人

本科,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性格开朗外向,善于沟通表达,组织能力好。

行政储干 5人

本科,行政管理、文秘相关专业优先;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文字功底较好,善于沟通,严谨细致。

ERP系统开发工程师 5人

本科、硕士学历,软件开发专业;较强的沟通协调、逻辑思维能力及一定的规划设计能力;

 

l 福利待遇

1.本科: 11-12万/年薪;硕士生:15-16万/年薪;博士:36-40万/年薪并且配房配车;研发、销售岗年底享有提成;

2.吃穿住行全保障,五险一金全额购买,其中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为全额工资的10%;

3.落户深圳,享有优厚的人才政策:本科入深补贴15000元、硕士入深补贴25000元、博士入深补贴30000元,博士入站补贴12万/年;深圳后备人才160万(无税),光明鸿鹄人才80万(无税)

陕西站点:

9月23日(周一)

西北工业大学宣讲&笔试

友谊校区

阶6教室19:00-21:00

9月24日(周二)

西北工业大学面试/友谊校区创新大厦B座1330和1331

 

上一条: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下一条:“硕博汇”2020届高校毕业硕博研究生(含本科)就业双选会(第三场)-西北工业大学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