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国南玻集团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9-10-16  
[字号: ]

一、集团及公司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位于广东省前海-蛇口国家自贸区内。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总资产150亿元,下辖二十家子公司,员工一万余人。

南玻集团所持有的“南玻”和“SG”商标均获得了中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成为中国玻璃行业惟一持有两件驰名商标的企业。作为中国最早生产高端节能玻璃的企业,南玻玻璃加工能力和规模位居亚洲第一乃至全球最大。三十多年在制造业的深耕细作和产品创新,铸就了南玻的品质和客户价值。

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系南玻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坐落在东莞市麻涌镇,"东靠市区,西接广州"位于珠江三角"广深港"经济走廊的中部,与广州黄埔区一桥之隔。镇内还有华南地区最大的内陆港口"新沙港",具有极其优越的地理位置。

公司拥有日熔量为650吨太阳能超白压延玻璃生产线及与之配套的年产能达2000万平米的钢化深加工生产线,以及国内外先进的节能环保绿色在线镀膜生产线。公司主要产品有太阳能超白玻璃系列及在线镀膜产品。公司主要生产设备均由欧洲引进,具有国际一流水平,为高品质产品生产奠定了基础

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太阳能玻璃研发中心,使南玻集团在太阳能玻璃领域的技术始终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二、新生力计划简介及招聘需求

新生力计划是南玻集团始于2007年的校园招聘项目。

(一)新生力培养目标:南玻集团新生力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二)新生力基本要求:2019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心理承受力、环境适应性强,能吃苦耐劳。

(三)招聘人数: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人

四、需求岗位及专业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工艺工程师

8

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

包装技术工程师

1

包装工程、机械类

机械工程师

3

机械类

电气工程师

3

电气类、自动化

销售工程师

1

不限

行政管理员

1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

计划工程师

1

不限

研发工程师

2

高分子材料、化学类

本科及以上

联系人及方式:周先生

  话:0769-88280862  

箱:3171501825@qq.com  tynsgzhaopin@csgholding.com(简历投递邮箱)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麻涌大道南玻绿色能源产业园(与广州交界)

五、薪资福利及发展

(一)薪资(6K-7.5K)

1、基于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及专业能力的基本薪资制度;

2、以业绩为导向、以考核为基础的浮动工资制度;

3、反映员工价值取向的中长期激励制度(如股权激励)。

(二)福利

1、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

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另为员工购买商业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保险费由公司承担

2、带薪休假

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婚(丧)假、产假、看护假,以及最多可达15天的年休假。

3、生活福利

1)为员工提供单身公寓、通勤车、免费工作餐(或伙食补贴);

2)为员工报销年休假路费并定期发放降温费;

3)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各大球类、登山、钓鱼等);

4)为员工办理公司所在地户口及相关的档案迁移;

5)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协助申请或办理公司所在地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三)培训发展

1、培训

1)针对新生力制订系统的培训计划,提供入职培训、岗位实习、在岗培训;

2)在职培训:根据工作需要对员工进行在职培训,以不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安排员工参加短期专业脱产培训,凡被批准进行短期脱产专业培训的员工, 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

3)业余学习。公司重视员工终身就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员工进行与本职业相关的业余学习,凡经备案、批准并取得相关证书的业余学习,公司将按规定比例(60%100%)为其报销相关费用。

2、发展

公司通过多渠道选拔、分级考核、竞争上岗、岗位轮换等方式,倡导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原则, 建立激励和竞争机制,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改进管理方式,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发挥员工潜能,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csgglass.com

                                             

 

上一条:2019年的就业政策解读
下一条:中铁十局集团西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