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西安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11-10 马翠英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TC,股票代码603060,简称国检集团)起源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归属央企中国建材集团。伴随新中国建材工业的发展而茁壮成长。经过六十余载的积极探索和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及建设工程领域内极具规模、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华北、华南、华东、西北、西南等区域设有23家分支机构,拥有7家国家级中心和14家行业级中心,员工总数1600余人。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组建于20113月,是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为:建材及工程检验的技术服务;建材检验仪器设备及材料的开发;检验技术的研发、认证和评价服务;节能技术咨询服务;建材安全生产的技术咨询服务等。我公司前身为1965年成立的建筑材料部西安砖瓦研究所测试室。国家绿色墙体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节能评价检验测试中心(1986年)、陕西省砖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西安市墙体屋面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等,TC285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及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墙板分会、陕西省墙体屋面材料工业协会以及西安市墙体屋面材料工业协会秘书处均设在我公司。

近半个世纪,公司一直为墙体材料行业提供专业测试服务,以及近三十年的国家、省、市级授权法定墙体材料专业监督检验,拥有24年的国家墙体材料监督抽查牵头单位工作经历,为我国墙体材料行业尽心尽职的服务。先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近80余项,获得技术专利近10项,公司培养和构建了熟悉本领域产业各个环节的技术传承团队和系统的专业测试配置。公司目前已成为我国绿色墙材(块材类)能耗限额、污染物排放、产品性能、产品节能性能、产品生产过程消耗及环境的检测机构。

   目前,我公司因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高等院校诚招英才!我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愿为您提供一个发挥潜能,施展才华,创造成功的舞台。  

二、招聘需求

分析化学及相关专业1-2名,

材料学及相关专业2-3名(无机非金属材料、硅酸盐制品、材料制品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西安。

三、报名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4.富有激情,团队意识强,善于与人合作,敬业,富有奉献精神,乐观进取,勤奋务实,愿意尝试挑战性工作内容。

四、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3000元左右,转正后实行绩效考核。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等相应福利,享受国家法定休假。  

、招聘安排

      简历投递:截至1130日。  

    邮箱:635411012@qq.com  

    电话:张玉娇   18629648219   029-85221489  

、报名方式
    志愿加入我公司的毕业生,请将简历和志愿、有关材料(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的扫描件发送至635411012@qq.com。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

上一条:中国南玻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泉州众志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