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手绘环保袋活动成功举办
2021-06-07   有料YOLO
[字号: ]

    为了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强化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6月5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志愿者队主办的以“绿色环保,袋袋相传”为主题的手绘环保袋活动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教505成功举办。各年级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大家拿起彩笔,组队合作,共同完成一幅幅精美的画作。经过大家的团结合作,最终都完成了环保袋的创作。

    通过此次的环保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还树立了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理念。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可以绿色生活,节约资源,为环保事业做一份贡献。

上一条: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1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