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在“潮州三环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2021-05-29   有料YOLO
[字号: ]

近日,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魏鹏飞、霍禧瑞代表材料学院学生团队在刘二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厦门大学参加了“潮州三环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邀请赛。

比赛以“创新材料与材料未来”为主题,由来自全国各大高校206支队伍报名参赛,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比赛通过实物展示问辩、项目答辩以及公开答辩多项综合打分,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作品《正渗透型煤矿应急自救水袋与矿井水利用》在60支队伍中成绩位列前10进入总决赛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参加本次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知识运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鼓励学生们热爱材料科学,关注行业发展,投身材料新工艺的创新实践,提升了材料学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养。

上一条:第四届“卓越杯”气排球比赛如期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义务劳动活动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