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以赛会友,共创未来”第二期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1-05-27   朱媛媛
[字号: ]

5月26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创部主办的“以赛会友,共创未来”第二期学友沙龙活动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教316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要由18、19级参赛经验丰富的同学进行宣讲,部分参赛队员、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聆听。

无机非1801可欣雨就比赛的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新能源1801刘跃根据自己比赛的经验,为大家提出了建议;无机非1902周继在立项方面做了讲解,他提到了“需、根、解、损”这些方面;无机非1801霍禧瑞说到在参加大创比赛时要查找相关资料深入了解项目以及PPT要展示创新点,然后着重讲了答辩的技巧;新能源1801魏鹏飞说首先要深入了解比赛,从而喜欢这个比赛和自己的项目。在组队时可以找管理经验较强的同学,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

在结束讲解之后,讲解人员与有问题同学进行了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也为此次学友沙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学生参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