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母亲节志愿者活动成功举行
2021-05-10   有料YOLO
[字号: ]

5月9日下午,由材料学院团委志愿者队主办的以“爱要大声说出来”为主题的母亲节志愿者活动,于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教楼下举办。材料学院各级学生积极参加,纷纷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

王为民同学写道:愿妈妈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更加快乐,不要为我和姐姐担心,少一些烦恼,多一些乐趣,越活越年轻。于子涵同学写道: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尝尽酸甜苦辣,才知道您的怀抱最温暖。妈妈,我爱你,很爱很爱,谢谢您带我来到这个世界。这些祝福看似朴实无华,甚至有些词不达意,但都表达了材料学院学子们对母亲深深的爱。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们勇敢地表达出自己的情感,感念母亲的伟大与不易,并培养他们的感恩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行,让感恩的情怀传遍学院的每个角落。








上一条:心理健康月趣味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四届“榴苑杯”柔力球大赛网式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