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胡杨杯”辩论赛初赛
2021-05-08   有料YOLO
[字号: ]


  

5月8日晚,由西安科技大学校学生会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胡杨杯”辩论赛初赛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3教4楼教室成功举办。

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参赛选手以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辩论赛围绕“‘梗文化’使青年人的精神生活更丰富or更匮乏”展开激烈论战。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赛程伊始双方你来我往已是十分激烈,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双方选手根据自己准备好的资料不断论述自己的观点并不断驳斥对方观点。最后,评委为各位辩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做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他们在辩论赛中精彩夺目的发言,也为他们在发言过程中的错误进行了指正,使辩手们受益匪浅。随后评委们公布比赛结果,人外学院晋级下一轮比赛。

此次辩论赛初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各院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人外学院和材料学院同学们的风采。





上一条: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泉小朋友走进我院陶吧感受国粹魅力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