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第十九届“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大学生四年规划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2021-04-26   朱媛媛
[字号: ]

   4月25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宣传部承办的材料学院第十九届“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大学生四年规划演讲比赛决赛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19级学生韩大伟、赵紫璞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吴行健老师,20级辅导员叶瑞瑞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各部门部长。评委由各学院学生代表担任,20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对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做了简要说明,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播放由四规选手带来的视频《四规选手风采》和《你好,四规》。伴随着PPT的放映,中文组董肖阳、李兆等9位选手和英文组张雪怡、段凯凯等4位选手依次进行演讲,分享他们的大学四年规划。演讲结束后,13位选手集体朗诵《奋斗一百年,青春正当时》。其简要讲述了建党100年来中国迅猛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中国与世界的快速接轨。随后20级辅导员叶瑞瑞老师、我院学生会主席周奕博、能源学院学生会主席蔡雷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情况,英文组获得一等奖的是:张雪怡、获得二等奖的是汪德婷、获得三等奖的是段凯凯、获得优秀奖的是杜佳阳;中文组获得一等奖的是:卢煜江、获得二等奖的是杨慧、王富楠、获得三等奖的是刘益凡、鞠毅良、获得优秀奖的是董肖阳、赵梦媛、甘世典、李兆。获奖选手上台领奖。至此,本次大学生四年规划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大赛旨在让我们学会思考,明确前进的方向,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怀着一颗勇于担当的心去珍惜青春的美好时光,去描绘自己的人生蓝图,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包装回收,‘盒’我一起”公益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