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4-29   有料YOLO
[字号: ]

   4月28日晚,由党委学工部主办、通信学院与材料学院承办的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顺利举办。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学工部部长李建明,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航,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欣,心理中心各位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各学院代表队参选手全体到场,各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观看。

   本次决赛参加的队伍有:Relive队(材料学院及艺术学院选手)、艾克斯突进队(理学院选手)、你不对我队(安全学院选手)、“心”光灿烂队(通信学院及计算机学院选手)、能源梦之队(能源学院选手)、儒风三人行(机械学院选手)、测风霜绘无疆队(测绘学院选手)、环环相扣队(管理学院选手)。答视频题时,选手们通过观看大屏幕所展示的视频,说出他们对视频中主人公做出此种行为的心理判断,总结出主人公做出此种行为的原因。随后王军妮老师刘明老师王兰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解答、选手的情景演出选手们的竞赛做出评价。现场互动环节,大屏幕上显示出题目,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地进行抢答。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是:测绘学院;第二名机械学院;第三名:管理学院;第四名:材料学院、艺术学院;第五名:能源学院;第六名:理学院;第七名:安全学院;第八名: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给同学们带来全新的心理知识收获,让已被忽视的心理健康问题再次被提及,重新培养了心理知识带给同学们的兴趣,此次比赛重要的并不是选手们的比赛成绩,而是选手及场下人员所汲取到的知识,以及这些知识对生活的帮助





上一条:西泉小朋友走进我院陶吧感受国粹魅力
下一条:“机械杯”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