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素质拓展训练
2020-09-08   西科大新闻网
[字号: ]

 9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田径场开展“高材捷足”素质拓展训练。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以增强学生体魄、促进学生团结为目的,是一场智力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在教练的组织下,参训学生了解了比赛内容和积分制度后,组建了各自的训练队伍,创作了独具特色的队名、口号、队歌。随后,队员们合理分工,共同完成“心心相印、雷区取水、抛绣球、心有灵犀、才艺展示”等五个环节的训练任务。每个队员都从一次次失败中尝试出取胜的诀窍,更深地感受到了彼此的信任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帮助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防疫期间加强体质锻炼,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全面成长,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展现出“材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第十八届“榴苑杯”篮球赛开幕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