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我院19级学生进行第一次高数模拟考试
2019-10-23 原若彤  有料YOLO
[字号: ]

   10月22日晚,我院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5楼自习室进行19级学生高数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19级全体同学参加考试。
   19:00,考试正式开始,监考人员发放试卷。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纪律严明,无交头接耳等违规现象。监考人员在考场内 巡视,维持考场纪律。考试持续约两个小时,各班学习委员考试结束后对试卷进行收集和批改。
   本次高数模拟考试主要是对同学们学过的知识进行考察与巩固。让同学们明确认知到自己的不足,以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

 

上一条:第四季“互联网+”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里,逐梦行”大学四年规划演讲比赛初赛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