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18级全体学生参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2019-04-09   有料YOLO
[字号: ]

为加深同学们对历史文化的了解与感悟,4月8日下午,我院18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李浩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以及胡杨青年志愿者总队兵马俑服务队的带领下参观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四个展厅,一排排安静、威武、严肃的兵马俑尽收眼底,甚是气宇轩昂。秦始皇兵马俑体现了我国古代人民的智慧,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不可低估,而兵马俑更是全世界的一大奇迹,它让外国人赞叹、敬仰,作为中国人,我们无比骄傲。
在志愿者的解说下同学们对历史更加深入了解,比如,兵马俑是怎么样被发现的,是被谁发现的,车上的那把伞,那些龟壳车,剑和箭以及一号坑上土墙凹痕的由来,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深。  

此次参观兵马俑活动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对历史文化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的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社会实践PPT演讲大赛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