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勿忘国耻 强我国防‖材料学院举办国防教育活动
2018-12-12  
[字号: ]

 

 

 

1211日,材料学院12#316举行国防教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心理部承办,主讲人为16级辅导员马翠英老师,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中午1250,观影活动开始,马老师先向同学们强调国防教育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当前陕西省大学生在校期间及毕业后的参军情况。随后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教育影片并思考我国现今的国防情况。

本次观影活动,加强了学生“了解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意识,增加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追忆革命先辈路
下一条:“胡杨志·赤子心,六十载·风华耀”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