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材料学院 第四届博弈杯辩论赛
2018-11-24   有料YOLO
[字号: ]

11月23日晚,材料学院于骊山校园9#105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博弈杯”辩论赛决赛,本次辩论赛主持人为王超、毛千菀同学 ,比赛评委邀请到了管理学院辩论队索久媛学姐、人外学院辩论队吕绮梦学姐、通信学院辩论队任昕学姐,董奕璇学姐、材料学院辩论队徐星阁学长,高子泓学长等。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吴行健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冯海成学长、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马一鸣学长,校学生会何怡萱学姐,米家虎学长,周敏学姐及地环学院、测绘学院、管理学院、人外学院、机械学院、艺术学院学习部的学长学姐出席。材料学院部分团学干部、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正方辩手以大学生应注重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道德文化修养,学习文化知识更重要的观点深入展开辩论。反方辩手以大学生应在毕业后在工作中锻炼自身适应社会的能力深入主题展开辩论。

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人外学院辩论队吕绮梦学姐对双方辩手做出点评,指出正方存在对辩论时间安排不够紧凑的问题,同时也对反方辩手提出疑问。我院辩论队徐星阁学长也为双方辩手指出辩论突破点及辩论赛中的细节问题。      

最后主持人宣布优秀辩手为反方三辩,获胜方为正方。

 

 

 

 

 

 

 

 

 

 

 

 

 

 

 

 

 

 

 

 

 

 

 

 

 

 

 

 

 

 

 

 

 

 

 

 

 

 

 

 

上一条:材料学院参加“传承创新 争创一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大合唱比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法治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