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材料学院2018、2019、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1-06-04   朱媛媛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材料学院2018、2019、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继续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及积极分子53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马翠英首先为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 的宣讲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解读学习。随后,支部党员张玉龙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生动党课。

会中党员张玉龙同学从红船精神,党的先进性之源、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的前列、“红船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新时代继承和弘扬时代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我们坚信,从浙江嘉兴南湖起航的小小红船一定能够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作为西科“材”子,勤勉戒惧,奋发向上,品行端正,不忘党训,努力走向开启新征程、迈向时代前列的新道路。

 

上一条: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史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