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2021-04-02   有料YOLO
[字号: ]

4月1日下午,由我院吴行健老师带队,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人来到西安事变纪念馆,重温历史,见证峥嵘岁月。进入馆内,首先参观了主题陈列《历史的转折——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其展出历史照片300余幅,文物文献150多件(组),采用浮雕、场景、模型、影像等多种陈列展示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西安事变发生的起因、结果以及重大历史意义。其丰富的展品和特色的建筑,使大家重温那段峥嵘岁月,领略老一辈革命将领敢于斗争的家国情怀。
  西安事变及其和平解决在中国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历史地位,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材子们对西安事变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仅要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坚定信念,更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激昂的力量。


上一条:党史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材料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走进西安烈士陵园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