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为我院学生党支部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8-05-07 新媒体中心  有料YOLO
[字号: ]

5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在临潼校园9#107教室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主持人为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媛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俊生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副主席兼新闻部部长徐驰、副主席雷岩、秘书长夏玥出席,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
刘俊生学长首先对十九大的盛况及其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述,他强调,十九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我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实践意义。  

接着,学长着重为大家剖析了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并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副主席雷岩、徐驰和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王洋帆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对个人成才进步,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有益借鉴,为今后砥砺奋进,扬帆起航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