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第一课
2017-09-07 黄静欣 
[字号: ]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在大学生中引发热议。8月30日,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新学期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第一课。各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学生们结合当今创新创业趋势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学生们不仅开拓了创业视野,激发了创业热情,更从回信中学习到延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一代的信念与志向。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材料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4年党员墙授牌暨党员述责活动启动大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