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金>>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金世达”企业奖学金和林俊”艺术奖学金评审工作
2015-12-07  
[字号: ]

  127日上午,材料学院开展2015年度“金世达”企业奖学金和“林俊”艺术奖学金评审工作。评审工作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党委副书记任建勋,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工作。评审工作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学生的智育、德育、体育综合考虑,严格按照企业奖学金评选细则的要求,认真做好评审工作。共有27人申请,其中,21人申请了“金世达”企业奖学金,6人申请了“林俊”艺术奖学金。最后,“金世达”企业奖学金评出3人,林俊艺术奖学金评出2人。赵勇、郁荣获得了品学兼优奖,赵萌获得了学习进步奖,汪红获得了自强不息奖,王晓辉获得了体育突出奖。

  企业奖学金的设立激励了大学生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全面发展,推动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科技交流和人才培养。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奖学金-“晨露奖学金”西安科技大学实施办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