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2021-03-29   朱媛媛
[字号: ]

2021年3月29日,西安科技大学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明德广场举行了以“奋斗青春新征程,喜迎建党100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校礼宾队负责。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吴行健老师、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代表以及18,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组织部干事辛博昭主持。

早上6∶45,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礼宾部出旗,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材料类2003于子涵同学以奋斗青春新征程,喜迎建党100为主题作国旗下演讲,从自身角度出发,将大学学习生活与建党100年相联系,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呼吁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最后,吴行健老师进行总结。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师生有序离场。

举行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对全院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师生的爱国意识,树立集体观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祖国。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八届体育节暨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