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
2016-09-10  
[字号: ]

  材料学院于9916:0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2016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大会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罗红伟、院长杜慧玲、副院长朱明、副院长强军锋以及部分教授、专任教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由材料学院老生代表隋晓涵同学发言,用自己几年的大学感受来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然后由2016级新生代表王子昊同学发言,讲到了自己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然后由我院博士后郑斌老师为新生解读材料人的优势,以不求惊天动地,但求青春无悔,告诫新生好好利用大学四年,丰富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最后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教授发言,她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解读了大学的意义,告诫新生要有独立和选择的能力,在大学四年中积累人生的能量,获得社会性资源。

  随后,杜院长祝愿新生学子能在大学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明确自己的目标,自我约束、管理,让过程变得值得

 

上一条:我的“六·一”在大学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稳定教育座谈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