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与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19-09-16  
[字号: ]

   2019年9月12日,西安科技大学与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材料类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杨庆浩,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副院长张于胜教授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材料学院朱明副院长、西安稀有院张于胜副院长分别代表校院双方介绍了各在自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的相关情况,研究生院培养办南涛涛主任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与建设要求,双方针对下一步的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协商安排。


       

   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综合办副主任(主持工作)田丰高工、科研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潘晓龙高工、综合办李海亮副主任,材料学院学科方向带头人刘二勇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任娜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材料学院近年取得项目情况表
关闭窗口
邵水源高级工程师
王晓刚教授(博导)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