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关于填报2018-2019-1学期教材计划的通知
2018-06-26  
[字号: ]

关于填报2018-2019-1学期教材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部):
按照学校安排,现开始填报下学期教材计划。教材计划填报各项工作均在《西安科技大学教材管理系统平台》上完成。
 

一、登录方式
登录方式一:网址:http://jcgl.xust.edu.cn
登录方式二:访问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主页,点击“教材建设与选用”中的“西安科技大学教材管理系统”。
进入登录页面,今年新参加工作的教师个人登陆账号和密码均与“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一致,校内/外网均可登录操作。
 

二、教材计划填报流程
1.如有需要的学院,可由教务员提前更改某门课程教材的填报人。主要考虑公共基础课等课程,可由教务员提前指定某一教研室负责人统一进行课程教材的填报;如无此需要,系统默认为任课教师为填报人。(2018年6月25日-26日完成)
2.任课教师填报教材计划。(2018年6月25日-30日完成)
3.学院系主任审核教材计划。由各系主任审核教材选用情况,教务员审核是否全部课程已填报,无误后上报至学院审核。(2018年7月1日-3日完成)
4.教授委员会通过后教学院长审核教材计划。学院须召开教授委员会审核本季教材计划,通过后方可由教学院长在系统中审核提交学院教材计划,并打印本学院的教材计划汇总表,签字盖章后送教务处存档。(2018年7月3日-5日完成)
5.教务处审核教材计划。教务处依据学校教材选用相关管理规定审核学院教材计划,全部通过后汇总全校教材计划。(2018年7月5日-9日完成)
 

四、注意事项
1.如新老用户遇暂时无法登陆,请与教材科联系重置密码。
2.本学期教材计划填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至7月5日15:00截至,请各学院在此时间前完成所有教材计划填报流程,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审定教材计划后,于7月5日17:00前报送纸质学院教材计划表至教务处存档。
3.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西安科技大学教材工作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和流程开展工作,教务处将在审核过程中退回不符合规定的教材计划数据,要求学院予以重新申报。
4.如有操作疑问可加“教材管理系统使用咨询QQ群”(群号:470491799),《西安科技大学教材管理系统操作手册》上传群共享。如在使用中存在问题,也可与教材科联系。
 

联系人:赵蕾 张子乔     联系电话:83858026
 

教务处
2018年6月25日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8年毕业设计(论文)各专业分组安排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