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
2021-09-10 周涛 
[字号: ]

春风化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8日下午,材料学院雁塔校区会议室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院长杜慧玲,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副院长朱明、杨庆浩,各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和材料学院全体新教师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周涛主持。

座谈会上,新教师纷纷发言,介绍了入职以来的主要感受,表达了加入西安科技大学的喜悦之情,并交流了职业发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认识和体会,表示要辛勤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为材料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师代表陈杰代表全院教师欢迎新教师,祝新教师节日快乐。并饱含深情给新教师分享了自己开启科研之路,做好教书育人的丰富阅历和经验,并希望新教师树立职业理想,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杜慧玲代表学院党政向新教师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问候。她给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战略、办学理念、科研环境,职称政策以及基金申报情况,并全面分析了学校给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提供的优越政策条件,勉励新教师要抓住机遇,快速成长,积累经验,心无旁骛做科研,尽快进入教师状态。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各项保障条件,营造更加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环境和氛围。

周涛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青年教师要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过好科研关、教学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并祝愿青年教师科研好、教学好、家庭好、身体好!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践初心”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