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老师看望2020级新生
2020-09-09   有料YOLO
[字号: ]

 为了解2020级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罗红伟、院长杜慧玲、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副院长朱明一行人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送去学院对新生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材料学院大家庭。

 罗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需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体育锻炼,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生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

 杜老师询问到新生的家乡籍贯、到校方式、宿舍的设施等情况,而且关心同学们到校后的适应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提前做好规划,取得良好成绩。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新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上一条:材料学院主办2020中澳新材料论坛
下一条:材料学院团学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