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宿舍小家庭,送达今日份温暖——我院领导老师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2020-08-11 吴行健 
[字号: ]

8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罗红伟,院长杜慧玲,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走访学生宿舍,了解返校动态,帮助学生坚定信心,关心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并严格检查落实宿舍防疫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到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学院领导对宿舍楼消毒记录、宿管人员体温测量等记录进行了查阅,并查看宿舍楼的卫生保洁以及消毒通风情况。要求学生宿舍环境要保持清洁卫生,要做到消毒不留死角、宿舍安全管理要严格规范,要做好宿舍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由于疫情期间食堂要求严格,建议学生错峰用餐,回宿舍用餐时注意用餐卫生,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不串门。近期天气炎热,建议同学们在使用空调时应注意调节温度,避免着凉感冒。

此外,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对于疫情期间的自我隔离防控等安全措施进行指导,对我院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表示真挚的关心。新学期需要继续加强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还了解到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学生工作重点,通过此次走访,不仅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校期间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让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安全、整洁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材料学院团学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