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与灵宝华鑫铜箔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0-07-29 任娜 
[字号: ]

    2020年7月27日,西安科技大学与灵宝华鑫铜箔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材料学院院长杜慧玲教授,灵宝华鑫铜箔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忠波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协议。签约仪式上,杜慧玲院长、白忠波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的发展需求,双方针对下一步的科研合作、员工培训与选派优秀教师挂职锻炼等工作进行了协商安排。


    灵宝华鑫铜箔有限责任公司是深圳龙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6.8亿元,总资产31亿元,现可生产5-70μm高精电解铜箔,年产能近3万吨,是松下电工、LG化学、三星SDI、CATL宁德时代新能源、比亚迪、富士康、生益科技、宏仁电子、深南电路、健鼎电子等国内外龙头企业的主力供应商。公司是中国电子材料行业50强企业、电子铜箔材料专业十强企业、新材料行业20强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十佳科技型企业。

    灵宝华鑫铜箔有限公司办公室任伟主任、人力资源部杜良良部长,材料学院杨庆浩副院长、杜双明教授、孙万昌教授、刘二勇副教授和蔡辉博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在临潼校区举行毕业论文答辩会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