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班研究生业务工作会
2020-05-17 任娜 
[字号: ]

2020年5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研究生业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返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班子的相关工作部署,本次业务工作会分两批召开。为方便同学们“走进来”之后“安下心”,学院分管副院长杨庆浩老师在会上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就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毕业答辩安排、论文要求、直博招生、就业和奖学金评定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信息通报和详细安排。学院兼职研究生辅导员赵莹莹老师,针对研究生返校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保障毕业班同学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水平打好基础。

上一条: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必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下一条:从未缺席责任与担当——停课不停研,凝心聚力齐抗疫
关闭窗口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榴苑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心理自画像活动成功举办
材料学院志愿者赴骊山下的院子长者...
学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现任领导 | 学科简介 | 师资队伍 | 留言交流
                                  西安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